Category Archive: 吃遍天下

2022
06/01

Category:
吃遍天下

COMMENTS:
No Comments »

22.06.01 全台第一家貓主題火鍋店.金坵樂鍋

=轉貼= 堅持嚴選優質嫩肉、季節時蔬,搭配每日慢火精燉的獨門湯底,將食材的鮮度與精華完整融於湯底,甘甜溫潤、風味多元,用心打造令人陶醉、難忘的豐盛鍋物,每一口都讓您回味無窮~希望來到這裡用餐的每一位朋友,都能因為吃到了充滿溫度的鍋物饗宴後,感受到幸福與溫暖!   …… (More...)

2014
01/02

Category:
吃遍天下

COMMENTS:
No Comments »

13.12.31. 路邊拼海味.新屋漁港的香城餐坊

前一晚,看著電視的旅遊節目,介紹著一處處的海鮮餐廳。 看著看著,既然覺得餓了,那隔日不如就殺去吃個痛快。  於是,我們來了!   最近這兩年來到新屋漁港,哪一次不是為了吃海味。 新鮮,便宜,還能輕鬆帶狗入座,這樣的好地方,上哪兒找? 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,不僅天氣晴朗,還能來吃海味, 斑,你說,是不是太幸…… (More...)

2013
12/06

Category:
吃遍天下

COMMENTS:
No Comments »

13.12.03. 娜娜重生日慶祝大會.晴空樹

離開了公園,結束了曬太陽的時光,我們準備來替娜娜辦生日。 說是娜娜生日,其實應該算是娜娜的重生日,因為曾經流浪在街頭的她,不知年歲,只能以到我們家的日子來算起。 這天替娜娜慶生的所在,是對寵物很友善的晴空樹。 晴空樹是狗友阿寶媽新創業的餐廳,主打的是日式輕食,所以整體的印象呈現著簡潔明快的風格。   晴空樹 …… (More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