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
11/09

Category:
愛愛小動物

COMMENTS:
2 Comments »

*心痛轉貼* 恐怖實驗室!白兔遭鎖盒中 動彈不得

分享..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+Email this to someone

動物保護議題近年來一直備受關注,小動物生命也值得被尊重,就算是實驗室裡的小老鼠也一樣,不過這個畫面看了令人心疼。

實驗室裡佈滿實驗用的小盒子,實驗兔一個蘿蔔一個坑被一一鎖在盒中,一旁的老鼠也厭厭一息。根據國際在線報導,這個實驗室位在英國,名叫維克漢姆實驗室(Wickham Laboratories),近日被踢爆殘忍至極的對待這些小動物。

該實驗室正在進行一項抗皺藥的研究,他們把實驗兔放在大小同樣狹小的盒中,只有露出頭部,牠們根本動彈不得,另一邊則是已經被注射多種藥物的實驗鼠,有些已經一命嗚呼,有些則無力的等死。

英國禁止活體解剖聯盟的臥底潛入這實驗室,詫異的發現這些殘忍的行為,被踢爆後引起英國政府關注並進行調查。

小動物的生命因為人類的自私被踐踏,若人們多發揮愛心,小動物們就能更快樂的活著。

2 Responses

  1. A剖媽 說道:

    鵝肝…亦復如是!
    [版主回覆 11/09/2009 15:15:17]沒錯...

  2. 皮皮媽 說道:

    自私的人類
    永遠不會替這些小動物著想
    真希望她們有現世報
    這樣他們才會了解
    這樣的活著–生不如死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