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
04/04

Category:
書香世界

COMMENTS:
No Comments »

伏魔師教你降伏心魔不卡陰:破解靈修問事迷思,轉化正面能量

分享..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+Email this to someone

因為修禪的緣故,偶而會對一些在別人眼裡看來"怪力亂神"的書,趕到頗有興趣的。

最近,一本有著很長很長書名的新書,就是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書名叫做『伏魔師教你降伏心魔不卡陰:破解靈修問事迷思,轉化正面能量』,你們說,書名是不是真的頗長。

好啦!說真格的,這本書真正吸引到我的,其實是"伏魔師"那三個字。

伏魔師,這詞頗妙。
一般人們所想到關於驅邪的,不就是道士、法師、乩身等等之類的。
或是,換個派別,就是用十字架和聖水的驅魔神父,還有那電影裡的驅魔神探--康斯坦汀。

因此,當我一拿到這本書,立馬在下班後,就窩在沙發上仔細閱讀。

DSC_3030

用心的作者,甚至設計了別有新意的書籤,真的大大地跳脫了這個傳統行業的思惟。

DSC_3031

驅邪,問事,這其實是很偏向道教的服務內容,
但在作者Kash的解釋下,變得很親民。

  不卡陰三部曲:
  一、每天最晚不超過11點就寢
  二、每天最少運動或走路半小時
  三、三餐正常飲食,八分飽就好

一般人覺得難以作為的修行,也在文筆間,變成人生必經的歷練。

  轉念法則:
  一、要相信所有事情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
  二、凡事皆因緣,天下無巧合
  三、我有能力安排決定我要的人生,也能為其努力精進

當然,驅邪,引魂,靈界溝通,這些書裡的故事,看來也很親切。
我想這可能是因為,人們會遇上的問題其實都差不多的緣故吧!?

作者用帶有執念的負面能量的說法來解釋卡陰等問題,也是很獨特的解釋。並強調培養自己的正面能量,這也是跟我所接觸的靈氣治療、淨化能量等,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若以身為一個禪子看來,對於書中許多的內容,那更是再認同不過了。
像是「修行的最後結果,還是希望自己能得到解脫的智慧。」,這不就是我所追求的開佛智。而幫助其他道的眾生,是我目前的工作,也是期望透過工作能將法傳播。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不願意對別人說我是寵物溝通師的緣故,因為溝通只是解決這世所遭遇的不順利,我所期待的最終目的,是引導眾生懺悔消業,了脫生死,不再受輪迴之苦。

最後,在看書的過程中,也是一種自省的過程。看看自己哪裡沒做好,哪邊需要再學習。
有時慚愧,有時懺悔,有時會流淚。

感謝作者Kash,讓我在閱讀的過程中,等同享受了一場豐富的旅程。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