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
07/02

Category:
聚靈小館

COMMENTS:
No Comments »

好文共享 ★ 這三種磁場,絕不可抗拒! 

分享..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+Email this to someone

人的磁場是看不見的,但這種力量是巨大的,就像萬有引力一樣,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這種磁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你的人生,這種磁場是怎麼形成的?你的觀念,你的信仰,你的環境,你的朋友,你的呼吸,你吃的食物,你的慾望,你的靜息與睡眠等都會影響你的磁場,這些磁場就形成你的氣質,你的運氣,你的命運,一個人的氣質很好,外表精神,有修養,有道德,這個人的磁場就好,就會吸引好的事,吸引好的運氣,相反一個人如果磁場不好,則外表沒人精神,委靡不振,做事沒效率,如果磁場再壞就會走霉運,不好的事情總是發生在他的身上,幹什麼都不順,喝口涼水把牙給塞了,放個屁把腳後跟給崩了,總之幹啥啥不順,這些都和人的磁場有關係,好的磁場吸引好的事,帶來正能量,不好的磁場會吸引不好的事,會帶來負能量,這些磁場就在我們的身邊,但有正磁場也有負磁場,看你怎麼選擇,看你怎麼做,那麼什麼能影響我們的磁場呢?

一、意念場

你想什麼,你相信什麼?你就有什麼樣的磁場,這也就是吸引力法則,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東西,你是積極向上的思想,你的磁場就是積極向上的,你的思想是消極負面的,你的磁場就是消極負面的,同時吸引消極負面的人和事。所以要加深你的正能量場,就要有積極正面的思想。

具有賺錢意識的人經常吸引金錢,而具有貧窮意識的人總是引來貧窮。通過你的思想、語言和行為,它們將為你所意識到的事物打開通道,無論富有或貧窮,都恰如你所想的狀況那樣滿足你。一個人在心裡怎麼想,他就會是什麼樣。你一直很害怕的事物總是向你走來。也就是說"你所強烈意識到的事物總是會來到你這裡。"意識,或思想與信念,是使我們所意識到的事物找到路徑來到我們這裡的精神導線。

思想是因,與你思想相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你的果,你的因會吸引來果,這就是種瓜得瓜,你種下什麼因就會收穫什麼果。你知道這個法則的原理后,你就會運用思想的巨大能量來追求你所想要的一切,你會變得有自信,你會知道世間的因果法則,你會懂得正確積極正面的運用你的思想,人的心腦合一、身心開放后振頻就強了,與天地意識信息振頻就通暢了。只要有一顆真誠的、善良的、友好的、無我的、為眾生做好事的,信息收發才能自如。人體就是一個很敏感的信息場,無時無刻都在與外界的信息、能量進行交換。

二、愛的磁場

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磁場,因為它和宇宙和諧一致,愛是你身上正面的磁場,你只有發出愛你才會吸引愛,所以不要只愛你自己的那麼小我,要愛周圍所有的人,愛你的朋友,父母,愛人,親人,同事,愛你的敵人,愛地球萬物,一花一草,你發出的愛越多,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磁場就會越大,同時你收穫的愛也就越大。

愛是一種物質,一種磁場,你發出愛,宇宙就有你愛的磁場,一個人積聚的愛的磁場越多,他就會吸引更多的愛,當你有困難有危險的時候,宇宙會發出各種信息讓你感知到,這就像靈感一樣,靈感發生於有愛的地方,孩子和媽媽,雙胞胎,戀人和朋友。只有兩個人的愛的意識體的磁場才能讓們能夠相互共振,雖遠在天涯,但愛讓意識體聯繫到了一體,他有危險他會知道,他有愛他會感知的到,孩子有危險,媽媽會感到有些不舒服,你某一天想起一個遠方的一個朋友,忽然你的這個朋友打電話給你,兩個相愛的人雖遠在天涯,有時也會感知到對方的愛!一個對社會對人民有貢獻的人!一個人廣做善事,他就積聚了宇宙間的愛的磁場,當他有危險時,他的潛意識會有感知,身體哪方面不適或出現信號,讓他知道,然後避免災難,就算真有災難,他也會化險為夷!

宇宙間有一個強大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,你的思想是有磁場有能量有吸引力的你想什麼,你就會發射到宇宙中去,宇宙就會響應你的想法,給你想要的!而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磁場,你發出多大的思想,宇宙間給你的磁場就會有多大,一個廣做慈善發出愛越多的人,他得到愛的磁場就會越大。李嘉誠廣做慈善事業,你知道這個世界多少人會愛他,他愛的磁場會越來越強,他會越來越賺錢,好運會越來越多,這是有道理的。

一個國家的政府官員為人民為社會做貢獻,社會和人民一定會愛他的,一個國家君王不愛民,不順人道,就會被民所滅,歷代昏庸的君王,腐敗的朝廷一定被民眾的起義所打倒,一個愛民如子的君主,一定國泰民安,國家繁榮昌盛。一個企業如果做的是有損社會,有損國家,有損的人民的事,一定走向滅亡,企業家要有社會責任感,企業做大了,要對社會承擔一定的社會責任。企業對人民有價值,因為這樣你才能積聚正面的磁場,你的企業才能更好的生存下來!社會和人民的磁場是巨大的,尤其是我們這個有13億的泱泱大國,你看每當國家遇到大的災難的時候,像98抗洪,03年抗非典, 今年的汶川抗震救災,當國家有難的時候,愛的力量是巨大的,萬眾的愛的磁場更是巨大的, 全國人民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,你知道那是多麼大的磁場,沒有什麼戰勝不了的。反之一個大貪官對人與社會不但無貢獻,反而索取,他積聚的負面磁場就會越來越多,遲早有一天天理不容,關進大牢。

做任何事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,舉頭三尺有神明,不要以惡小而為之。不要以善小而不為,這和佛家的因果思想是一樣的,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。做好事,升天堂,做壞事,下地獄,你能吸引多少愛取決於你付出多少愛,這是宇宙間的自然法則!宇宙是圓的,宇宙是有因果法則的,有付出就有回報,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,幫助別人別人才會幫助你!有因才有果,很多人只知追求果,但不種因!因就是付出,果才是你得到的愛!

在日常生活中,你會發現包括你在內的、大量的"低能量"人!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高能量的人,他們總是那麼積極樂觀,總是那麼快樂,總是那麼具有影響力。你感到羨慕,並被深深吸引,同時也希望成為那樣的人。那麼到底怎麼做呢?

首先我們看看什麼是高能量和低能量!

正面的高能量(Positive High Energy): 活力、精力充沛、興奮、熱情、全神貫注、多姿多采、正面挑戰、內外合一、自我提升、提升他人;

正面的低能量(Positive Low Energy):安靜、冷靜、平靜、寧靜、放鬆、煥然一新、和諧、當下、充分休息、內外合一(靜態);

負面的高能量(Negative High Energy):憤怒、懷疑、沮喪、擔憂、急躁、壓力、負面的挑戰、所有的事情都是問題、關係是挑戰;

負面的低能量(Negative Low Energy):怨恨、後悔、內疚、嫉妒、自卑、絕望、挫敗、羞恥、尷尬、責怪;

讓所有的負面能量"沒有空間"進入自己的時間內,讓自己始終處於"80%的正面的高能量"和"20%的正面的低能量"的狀態中,人生就會非常積極正面了…

這就是人生快樂和成功的秘訣!正如所有的秘訣一樣,你必須有意識地去不斷操練、實踐,直至成為習慣!

三、人體的能量場

長期以來,人們都對念力抱著一種神秘的態度,既相信它的存在,又不知這一神秘的力量來自何處。而到底這一神秘的力量在那裡呢?回答只有一個:那就是來自人類自身,是人的能量場通過大腦所發出的意念力。

意念力是存在的,它來自於人體的能量場,但人的這一能量場會隨著後天不斷產生的慾望而減弱。減少慾望,保持心態的平和,多做善事能增加這一能量場。可以說德行是人體能量場的源泉,修鍊人練什麼,就是修鍊人的心性和德行。人的意念(信念)越專一,這個力量就越大。這也就是人們為什麼常說"心誠則靈"的道理。佛門中也常講"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,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".為什麼膽大的人做事容易成功,因為膽大的人做事果斷,意念專一,信心堅定,沒有像多數知識分子那樣的層層疑慮。所以,只要念頭正,越單純越好,越單純越容易成功。而生性多疑,優柔寡斷的人做事很難成功。

人的一生就是一個耗能過程,如不人為的加以控制,人的這一能量場就只會減弱而不會增強。胡思亂想的人最耗神,也就是耗氣血、耗能量。所以心靜養神,心靜是恢復自身氣血(能量)的最好方法,閉關修鍊再度出山的人往往容易馬到成功,就是因為他通過修鍊集聚了大量的內力—心念力。

一個人的能量是有限的,不同的人能量場的強度也是不同的,但有相同想法人,能量是能夠相和的(如佛門的集中助念)。有特異功能的人就是通過能量場所產生的意念力,做出了常人所不能做的事。但有特異功能的人在發功時必須高度專註,否則功力就會大打折扣。如果在發功時有人的能量超場所發出的反對意念力超過他,那麼不但不會成功,反倒有可能造成傷害。

能量場是每一個人都具有的,只不過存在著強弱的不同及完善與否,它直接與人所秉承的陰陽五行之氣有關。陰陽二氣旺盛且五行健全的,其能量場就強盛和完美,陰陽二氣衰弱而又五行不全的,其能量場就衰弱和欠缺。這個能量場其實就是中醫上所說的人的"正氣".它是人體砸陰陽平衡,五臟調和的狀態下產生的。人的這一能量場可以產生一種作用力,既時刻環繞在人體的周圍,起著維護身體健康的作用,又能根據不同的事情對外產生不同的作用力。靜時保護自身,動時向外產生能量。也就是中醫所講的"正氣內存,邪不可干".這一能量場在對外產生作用時,與力的原理是一樣的,分則弱,合則強。由於人每產生一念,無不取決於心,心是產生慾望的器官,所以,人所具備的這一能量場可以說是由心來控制的,心的欲求越多,此能量場也就越分散,對外產生的作用力也就越小,同時用於保護自身的力也就越弱。反之,如果心的欲求越少,此能量場的凝聚力就越強,對外產生的能量也就越大,而用於保護自身的能量也就越大。—所以說,人在無私無欲、清凈淡泊的情況下(佛門禪宗中所說的禪的境界)能量場是最強的,抵禦外來侵害的能量也最強的,這個時候發出的敵意念往往有不可思議的效果。

一個人的一舉一動,一言一行,一個意念都是此能量場所產生的力的外施作用。一個人的一舉一動,一言一行所產生的作用力是顯而易見的,而人對某一件事所產生的意念,也是一種力的外施作用,只不過是一種無形的力,它以一種波的形式存在於空間之中,並且不受時間的限制。(一心一意做一件事就容易成功,三心二意就不容易實現目標。)這一人體所發出的意念力是非常神奇的,一個人針對某一件事,都會產生一種想法,而一旦這一想法形成決定,人體的能量場就會依據這一想法通過大腦向外產生一種作用力,這個力就是人的意念力。但是,由於不同的人所具備的能量場不同,加之不同的人對事情的專註程度也不相同,所以,能量場所發出的力也就存在著很大的差別,有的強,有的弱。

隨著物質文明的不斷發展,我們的科學技術也在不斷發展中。老一輩人曾講過的一個人要多做點好事,少做點壞事,要"行善積德",如其不然,不光你自己遭罪,你的親人還受你的影響。許多人都將信將疑,這是真的嗎?我們怎麼能看到呢?

這不,科學家通過一系列的科學手段,給人們證明了這一論斷的科學性和嚴謹性。

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:物質就是能量。物理學家已經證明,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的。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,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,顯得豐富多彩。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。科學家已經測量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,結果讓人大開眼界。

大衛•R.•霍金斯 (David R. Hawkins, Power vs. Force )通過20多年的研究表明,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。他把人的意識映射到1-1000的範圍。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(20,000Hz)的狀態會削弱身體健康。200以上到1000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。霍金斯發現,誠實、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,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,進而改善身心健康。

死人的頻率沒有意義,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;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,你就在削弱自己。漸高依次是惡念、冷漠、痛悔、害怕與焦慮、渴求、發火和怨恨、傲慢,這些全都對你有害。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,信任有益於你。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、樂觀、寬容、理智和理解、關愛和尊敬、高興和安詳、平靜和喜悅在600,開悟(enlightenment)在700-1000.

他遇到過的最高最快頻率是700,出現在他研究特瑞莎修女(1910-1997,獲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)的時候。當特瑞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,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幸福,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。1000被稱為是神的意志或精神,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,甚或更高。傳說耶穌在村子里的出現使圍上來的人們心裡除了耶穌什麼都沒有。

在我們的心目中小孩是非常可愛的,尤其是那些十一、二歲以下的小孩,顯得非常可愛。如果按照上面的推論來看,小孩本身受先天物質的影響,他不會想那些不好的事情,他不會爾虞我詐,更不會為了一點利益而勾心鬥角,所以,小孩的意念是很純凈的。由於小孩的意念的純凈,所以,他發出的這個場就特別祥和,使人有一種非常想親近他們的願望。

如果小孩再長大一點,他接受了許多來自於社會給他的不好的影響,他的頭腦里就會產生一些不好的意識,就會產生爭鬥心理。這樣下去,這個時候他身上帶著的"場"就不太好,使人們不願意接近他們。

我看到一些長者,他們心態祥和,對人和藹可親,沒有一點兒架子。他們在社會上經歷的事情太多了,因此他們就把許多事情看開了,放下了,這樣他們身上發出的"場"也比較純凈,有一種使人願意親近他們的感覺。

我們知道一個人在頭腦中意念的善惡影響著一個人的身體健康,也影響著你和周圍人的和睦相處,所以,一個人的頭腦里要經常想一些好的事情,用善良、真誠代替你那悲觀、痛苦和失望,甚至沮喪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