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
02/18

Category:
四足朋友們

COMMENTS:
1 Comment »

[待認養][北縣新店] 餓扁扁的5歲公拉拉找新家

分享..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+Email this to someone

1. 名字: Ricky
2. 年齡: 約4~5歲
3. 性別: 公
4. 犬種: 拉不拉多
5. 體重: 約26公斤
6. 醫療:未結紮,送出前會結紮喔~ 由於目前超瘦,醫生建議待身體稍胖後再打預防針~其他都很健康,四合一檢查也都沒問題喔! 

以下為撿到的KIMI麻說的:

Ricky 是我撿到的第四隻狗,他是一隻拉拉,可是也是我見過最最可憐的拉拉 .

我是在公司附近的7-11門口見到他.那天八里的天氣在下雨,很冷.他就趴在門口地踏墊上,捲屈成一陀,只看得出很瘦.不過,後來發現他其實瘦到只剩骨頭了,且我從來沒看過一隻狗可以從外觀就看到滿滿地跳蚤爬滿身,連外層毛批都滿是跳蚤在爬.
 
當時好掙扎,好想當成沒看到,硬是回到公司.但想很久還是覺得不忍,偏偏阿寶麻在那涼涼說:好阿~那就不要管他,晚點他一定就冷死了.
可惡!!害我又衝回去把他帶走.依照往例一樣委請斑娘幫我兼顧這可憐的小孩.經過斑拔幫忙帶去做過基礎檢查,幸好沒染上什麼不該有的疾病.醫生說Ricky大約五歲,除了太瘦其他沒什麻毛病,真是萬幸~~~
目前尚在斑娘的店中療養中,不過由於家中已有兩隻大爺,也無能力及時間多照顧一隻狗,所以希望有心人能提供他一個永遠庇護的家.基本上,Ricky是一個有很帥臉型的拉拉,他也很乖,一直以來也都不會製造問題,算是一隻很穩定的拉拉.

請有心認養Ricky地朋友,請你們仔細考慮清楚,是否真的願意也能夠給於他一個一生的承諾,認養前會帶去結紮植入晶片,也會需要填寫認養同意書.

這隻Ricky剛到店裡的時候,實在是可以用形如枯骨來描述.看到眼窩凹陷,腰圍只剩脊椎細細一條,看到肋骨像浮雕般勾勒清楚,正如同非洲那些照片中的飢童一般,不得不讓人鼻頭一酸,這孩子到底在先前不知已經餓了多久.

剛開始到我們店裡的Ricky,膽怯怯的,加上又餓又累,總是窩在籠中休息.即使偶而會出來走走,又總是會跑去當初載他來紙箱中窩著.我都笑說,這是Ricky在表示,爲了感念KIMI麻的大恩大德,他要跟KIMI麻回家當孝子.

因為想迅速讓Ricky恢復健康和體力,我們一天依照三餐餵食,而且為了提升他的食慾和精力,我們準備了靈芝和牛絞肉,再加上KIMI麻帶來的關節保健品和香鬆.但頭兩週的Ricky就像是無底洞,怎麼吃都吃不胖.還好,經過了1個半月的調理,現在的Ricky終於長出了一些肉肉,不過,和我們家兩條香蕉相比,還是算瘦扁扁的.常常還是有客人看到他會說,這隻狗好瘦喔!!

要不是因為流浪,Ricky其實應該算是一隻很漂亮的拉拉.他的腳掌粗狀又大,骨架也很勻稱,蛋蛋也大又圓.看這樣的標準,我們猜想,難道又是一隻繁殖場的棄犬嗎??

不論如何,Ricky還是需要一個可以照護他的新家!!
也歡迎想看看他的人,直接來店裡喔^^

*認養條件:
1. 填寫認養切結書
2. 同意送養人做後續追蹤、探訪 (一起帶狗狗出去玩也不錯~)
3. 每年定期施打八合一預防針、狂犬預防針等
4. 每個月定期吃心絲蟲預防藥、除蚤(滴蚤不到)
5. 每半年驅一次體內寄生蟲
6. 有幫狗狗拍照的話也分享幾張讓關心狗兒的人共享一下 ^^

欲認養的人,請洽--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一巷8號
電話:02-2215-1210
找邱先生(斑拔) 

One Response

  1. chichiemily 說道:

    借我拿去引用啦~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